Wednesday, March 21, 2012

Copy

因為是那麼複雜矛盾的生活,我的心理,人格等也是各種分子的衝突下存在。我是頂年青的,我愛太陽,愛火,愛玫瑰,愛一切明朗的,活潑的東西,我是永遠不會失望,疲倦,悲觀的。對一切世間的東西,我睜着好奇的,同情的眼,可是同時我却在心的深底裏,蘊藏着一種寂寞,海那樣深大的寂寞,不是眼淚,或是太息所能掃洗的寂寞,不是朋友愛人所能撫慰的寂寞,在那麼的等候,我只有揪着頭髮,默默地坐着,因為我有一顆老了的心。

-我的生活,穆時英

3 comments:

galaxy said...

是心身開始疲倦吧。

kittyshambles said...

心未倦啩,仍時常胡思亂想,身就always倦啦。

galaxy said...

還好仍然有「心」。 多做運動身體無咁易倦。